★火舞-FlameWielder

✯文画双烂抽风人、南极洲常驻探测员、爬墙挖坑大户、梗图怪话批发商、最专业的业余选手(?)
B站账号→@火舞喜欢喝啤酒(活跃、手书产出地,评论区UP主)
✯可能会在评论区谈一谈废话 如果让人讨厌请见谅≥﹏≤
✯头像是我的自设!是列表老师的无偿,请不要拿哦(「・ω・)「
✯cn是火舞(●°u°●)​ 」个人认为自己脾气还不错,很喜欢读评论,所以放心请跟我多说说话啦(´-ω-`)
!一般情况下一直遵守着良好的吃瓜群众的准则,但遇到不想再参与的事和回复的人会拉黑(不喜欢网络辩论只是单纯的想结束话题 没有恶意)
✯目前主搞果泥党拟组织拟、OC相关
✯口味:整体偏杂食和CB(全员厨)大爱友情向
✯是只菜狗什么都不会!是不会写不会画什么也不精的的杂家/文盲
✯个人有很多私设,请注意避雷哦| ू•ૅω•́)ᵎᵎ
✯个人资料不会再发文章啦,欢迎来简介认识我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✯爱使用颜文字,希望可以让你感受到我的亲切(o^∀^o)

是给@不会画画人  妈咪的无偿WWW试了试新的上色方式 我好拉 拉到设定画错

这次的水印薄 请不要拿WWW否则把你抓起来做成包子(孙二娘附体)←你好血腥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★火舞-FlameWielder | Powered by LOFTER